全大運》教練許志傑有子帶來喜氣 北市大包辦男女800自接力雙金

北市大男女泳隊包辦800自接力雙金。詹健全攝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台灣奧運泳將、北市大教練許志傑今在泳池內外都傳出喜訊,老婆為他生下第1個兒子,而北市大泳隊今不只單日奪下4金,還包辦了男女800自接力雙金,女子更是隊史首度奪下800自接力金牌,讓不斷奔波的許志傑嚐到雙喜臨門的滋味。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北市大許志傑是台灣著名前蝶王,擁有兩屆奧運和三屆亞運資歷,但他是今年全大運最忙碌的人,因為比賽期間剛好是妻子的預產期,他必須在台南一比完賽就衝回彰化照顧即將臨盆的妻子,許志傑今下午2點才在臉書上報喜訊,妻子順利產下第2個小孩後,立刻又飆回台南全大運會場。

北市大教練許志傑開心與剛生下兒子和老婆合照。摘自許志傑臉書

許志傑的來回奔波也獲得回報,北市大今一舉奪下4金,其中在女子800自接力賽上,更以0.19秒些微差距讓台灣科大尋求4連霸夢碎而淚灑泳池,其中北市大最後一棒洪潔瑜本來還是蛙式選手,一度決被台灣科大徐安追上,但最終仍順利保住金牌,洪潔瑜說:「一碰到牆壁時,我自己大叫了一聲,『幹,拼完了!』,我們去年因為陣容不齊,只獲得第7,但今年有一些新學妹進來就比較齊,但還是很意外能拿下金牌。」

 

洪潔瑜今年全大運參加50、100和200蛙三項個人項目,前一天50蛙只獲銀牌,今天終於金牌到手,她說:「真的挺感動的,雖然我知道就算我輸了,隊友也不會責怪我,但我自己會很難過,就給他拼下去!」她說:「我也覺得教練的兒子帶來幸運,我們聽到教練的兒子順利生下都超開心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