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七六人攻守表現出色 KS看好強勢過盤

76人主力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期狀況維持相當夠水準。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七六人@溜馬

比賽時間: 5/12 08:00

KS分析師推薦:七六人過盤(預測運彩盤:-6.5)

 

七六人近期狀況相當出色,拿下八連勝,攻守端的表現都相當穩定,球隊目前雖然還是有部分傷兵,當替補上來的球員總是能有所貢獻,主力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期狀況維持相當夠水準,本場面對禁區戰力比較不足的溜馬,肯定能給予不少威脅。

 

溜馬近期狀況並不理想,上一場打騎士打得跌跌撞撞,整體內部問題恐怕還是相當嚴重,防守端的表現相當不足,本場面對強敵七六人來襲顯得相當不妙,少了主控布拉格頓(Malcolm Brogdon)以後,進攻顯得比較不順,本場雖然在主場,恐怕也不太妙。

 

兩隊狀況由七六人較為出色,攻守端的表現都比溜馬較為出色,尤其是防守端,溜馬近期防守意識並不是太好,失分都有過高的情況,加上溜馬本場背靠背,對於七六人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七六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