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5打數槓龜 明「同場二刀流」引關注

大谷翔平5打數槓龜。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作客休士頓交手太空人,靠著當家一壘手沃爾許(Jared Walsh)單場4打數4安打,最終就以5-4擊敗對手,至於大谷翔平雖然明天在先發登板,而且將再度上演「同場二刀流」,但今天打擊狀況不好,全場5打數不僅無安打,還被三振3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天使這場比賽受限於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的壓制,前5局僅靠著沃爾許的二壘安打拿下1分,反觀太空人靠著串聯安打,5局打完以4-1領先天使。

 

不過到了6局上半,沃爾許和厄普頓(Justin Upton)敲出背靠背全壘打,此時也迫使太空人換下賈西亞,但即便換投後天使攻勢仍停不下來,之後又靠著1次保送、2支串聯安打以及1次高飛犧牲打拿下3分,最終就以5-4拿下勝利。

 

大谷翔平此戰持續擔任先發二棒,不過今天前3次上場打擊都被賈西亞三振,之後2個打席也都沒有貢獻,總計這場比賽他5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也下滑至2成66,反觀沃爾許這場比賽4打數4支安打,另外進帳2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3成47。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明天交手太空人的比賽,大谷翔平希望能夠上演「同場二刀流」,而麥登也決定會取消指定打擊,讓他好好發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