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快腿「菁英級」 天使系列賽勝道奇

大谷翔平這場比賽也憑藉著「菁英級」的跑壘速度,跑出一支內野安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和洛杉磯道奇進行「高速公路系列賽」最終戰,天使靠著沃爾許(Jared Walsh)3局下半的關鍵2分打點二壘打,最終就以2-1險勝道奇,系列賽3場拿下2勝1敗,而大谷翔平這場比賽也憑藉著「菁英級」的跑壘速度,跑出一支內野安打,全場3支1。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天使這場比賽3局下半在兩出局後發動攻勢,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敲出安打上壘,隨後大谷翔平、楚奧特(Mike Trout)分別選到保送,形成滿壘局面,此時輪到沃爾許打擊,他鎖定道奇先發投手鮑爾(Trevor Bauer)一記82英里曲球,打成右半邊場地規則二壘打,一次送回2名跑者,而天使全場就拿下這2分,加上5名牛棚投手輪番守成,力保不失分,最終就以2-1拿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今天首次上場打擊時,打出一顆游擊方向軟弱滾地球,但最終卻靠著快腿站上一壘,根據外媒報導,大谷這次跑壘速度為每秒30.3英尺,在大聯盟屬於「菁英等級」(每秒30英尺)。

 

天使拿下這場比賽後,「高速公路系列賽」以2勝1敗坐收,目前戰績15勝18敗仍在美聯西區排名墊底;至於道奇,雖然目前仍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三,且戰績18勝17敗超過5成,但是他們已經連續輸掉5個系列賽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