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結束全壘打乾旱 洋基托天子母親節開轟

洋基托天子終於在母親節開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托天子」托雷斯(Gleyber Torres)本季歷經打擊低潮,賽季前31炒比賽都沒有敲出全壘打,不過他在今天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卻開轟了,不僅終結自己生涯最長全壘打乾旱期,也在母親節這天送給媽媽一個最棒的禮物。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洋基這場比賽先是在3局下半靠著希克斯(Aaron Hicks)的一壘安打拿下1分,到了6局下托雷斯鎖定國民先發投手羅斯(Joe Ross)91英里伸卡球,一棒打成左外野方向全壘打,這球的飛行距離為411英尺。

 

事實上,托雷斯在這場比賽開打前,已經跨季連續39場比賽沒有開轟,因此今天這發全壘打,不僅是他本季首轟,也終結了他大聯盟生涯最長的全壘打乾旱期。

 

今天適逢美國母親節,托雷斯賽後受訪時就透露,這發全壘打是為媽媽打的,他說:「在我出門前,我就跟她說『我會為你做一點事。』所以來到球場時我就維持這樣的心態,當我這樣做時,一些美好的事情就發生了,我很開心能為媽媽打一發全壘打,也很開心能在這樣的情況下幫助到球隊。」

 

至於這場比賽,洋基在9局下半靠著「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再見安打,最終以3-2險勝對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