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板凳奇兵老羅斯25+8力壓雙星 尼克客場擊沈快艇

老羅斯成為板凳奇兵,助尼克在客場戰勝快艇。(法新社資料照)

快艇下半場低迷,只得46分,尼克客場106-100獲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遞補的老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綻放光芒,獻25分6籃板8助攻,布洛克(Reggie Bullock)24分,蘭德爾(Julius Randle)14分14籃板5助攻。

快艇雙星的李納德(Kawhi Leonard)僅26投9中、得29分3助攻,喬治(Paul George)20投8中、得18分4助攻。

上半場,喬治和李納德都維持正常效率,快艇得54分,並且將蘭德爾防守得很好,但是他們沒有想到,昔日MVP羅斯手感超好,10投9中,砍下19分7助攻,中距離跳投7投7中,幾乎憑藉一己之力,助尼克56-54領先。

下半場,雙方都打得有些混亂,第三節攻得23-20。末節,快艇進攻依然沒有起色,雙星手感仍低迷,尼克則依靠羅斯繼續維持得分,最終尼克客場取勝。

羅斯替補出場32分鐘,17中11,三分3中2,得25分6籃板8助攻,多項資料都是全隊最高。這也是羅斯賽季發揮最出色的比賽,在他的帶領下,尼克終止2連敗。毫無疑問,今夜屬於玫瑰綻放的一夜。

羅斯談到有機會鎖定季後賽席位並避免附加賽,「我們知道我們還沒有達到我們的目標。我們是有目標的,我們還沒做完,我們想要繼續進步。我們就是要做好我們的工作,保持鋒芒,努力贏球。」

快艇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賽後表示,「我並不認為我們精疲力盡了,我們只是在進攻沒有打出計畫,而對手在身體對抗上施加了很多壓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