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系際盃》李祥梵114球完投勝領臺體體育晉級 盼8強調整最佳狀態

▲台體李祥梵。(圖/大會提供)

記者張曜麟/台中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四屆全國大專系際盃棒球爭霸戰8日在台體大棒球場進行16強賽程,早場10:30賽事由北市大運健對決地主臺體體育,雙方前6局戰成5比5平手,但台體打線在7局接續從北市大後援朱家宏、楊彥偉、劉茂文敲安與遭保送攻下5分,且在臺體先發投手李祥梵完投7局用114球失6分帶領下拿下勝利,終場臺體體育10比6北市大運健闖進8強。

臺體體育雖與北市大運健雖前6局戰成平手,但臺體體育1到5局都有攻勢,局局都攻下1分,靠著7局攻下5分大局才拿下比賽勝利,總教練王琦正也談到「球員們的表現都很棒,已比之前都好,但失誤還是較多,7局能攻下5分大局,有特別提醒球員裁判好球帶與要把球打得確實,球員們在這場比賽也特別專心,但失誤部分我們會特別再加強,希望7月的8強賽能在三重棒球場奪下好的成績。」

本場擔任臺體體育的先發投手李祥梵一夫當關,可說是帶領球隊晉級8強的致勝功成,他曾是高中軟式強權蘇澳海事的一員,本場最快球速也來到130公里,但李祥梵坦言「本場就是丟給他們打,交給隊友去守備,最主要還是不能丟保送,雖然自己完投拿下勝利,但自己的節奏沒有控制的很好,希望能在7月的8強賽將自己調整到最好。」

目前已有東華台灣、清大動機、成大環工、雲科機械、靜宜應化晉級8強,今獲勝的臺體體育成為第6支晉級8強的球隊,拿下完投勝李祥梵更表示「自己最想對決尋求二連霸冠軍班底雲科機械。」

▲台體晉級8強。(圖/大會提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