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國泰女籃風光全勝 鄭伊秀穩定表現獲單周最佳球員肯定

國泰 鄭伊秀。大會提供

WSBL的頭號強權國泰女籃,每季都能繳出精彩表現,不僅因為陣中好手如雲,球員穩定表現更是球隊連勝關鍵,本季再度打出不敗戰績,鄭伊秀第二周繳出穩定表現,讓她擊敗台元老將蔡佩真,勇奪單周最佳球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泰女籃上周三場賽事,鄭伊秀繳出平均11.7分、6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7%,幫助國泰女籃打下三連勝佳績,更讓她獲選單周最佳球員,她獲獎不居功,她說:「感謝教練團給予我的信任,並在每一次的訓練、比賽中反覆修正我的錯誤與缺點,謝謝我的隊友們不斷給予我反饋,並在場上持續鼓勵、信任著我,這個獎項是屬於我們團隊的,接下來的比賽我會更努力,與大家一起繼續為球隊締造佳績。」

 

鄭伊秀本季表現更上層樓,尤其投籃命中率有明確提升,高達67%,正是這樣的穩定表現,成為國泰女籃攻防的重要角色,也讓她在第二周以15分險勝單場抓下27籃板的台元女籃蔡佩真,獲選單周最佳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