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系際盃》成大環工扣倒晉級8強 教練扣除慢熱狀況打75分

▲成大環工扣倒對手晉級8強。(圖/大會提供,下同)

記者張曜麟/台中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四屆全國大專系際盃棒球爭霸戰,8日在台體進行16強賽程,成大環工對決淡江運管,終場成大以11比4在6局提前結數比賽,順利晉級8強。賽後成大教練李道明認為球隊表現還算滿意,扣除首局慢熱狀況,給本戰打了75分。

 

開局兩隊攻勢都非常猛烈,雙雙都灌進了4分,不過隨後淡江攻勢卻熄火,更在第3局被成大敲出6支安打,讓成大再灌進3分,後兩局雙方戰況又再陷膠著,都沒有得分進帳,而到6局下,成大靠著串連安打,一舉轟進4分,最終就以7分差提前結束比賽。

 

去年止步16強的成大環工,本屆順利晉級8強,對於本戰表現,李道明隊球員讚譽有加,「開局我們打得比較緊繃,投手表現還可以,但在守備亂了陣腳,在第二局守備穩定下來後,帶動了我們打擊也更穩定。中間有告訴球員們,打球的初衷就是快樂,也許因為這樣的關係,讓他們打起來比較放鬆,也才會在首局後表現越來越好;扣掉首局表現,他們就是100分,但整體下來仍有75分。」

 

在首屆大專系際盃棒球爭霸戰拿下第4名的成大環工,對於這次參賽目標,李道明也沒有給球員太大壓力,只希望可以打好每一戰,「接下來就是把每一場都打好,把自己部分做到最好,剩下的就是交給球員們去臨場發揮,當然目標也會想要打到冠軍,不過現在仍是著眼當下,把每一場都做好,這樣後面也會走比較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