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夢想家驚奇宰勇士 主帥變陣收奇效

投進關鍵三分球的陳振傑。林建嘉攝

PLG元年總冠戰台新夢想家昨在反客為主,爆冷帶走勝利,精神領袖楊敬敏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總教練Kyle Julius及球員們都直呼是很棒的團隊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總教練Kyle Julius賽後直呼,對球隊的表現感到驕傲,他認為,這場比賽球員們有將練球的內容完整呈現在球賽中,球隊甚至為了冠軍戰做「變陣」,將例行賽使用較少的防守陣型在今天拿出來做使用,很開心球員與教練團間有相當程度的共識一同拿下這場勝利。

楊敬敏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數據。林建嘉攝

Kyle Julius也提到,夢想家一直想打造每個人都能跳出來的球隊文化,今天不論楊敬敏、李德威甚至投進關鍵三分的陳振傑都在不同時後輪流挺身而出,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繳出大三元的楊敬敏也不居功,他表示,自己甚至不知道拿下大三元,適直到球賽結束隊友提醒才知道,很高興在這重要的冠軍戰留下此記錄,一切都歸功於隊友的幫助才可以有這樣成績。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總教練Kyle Julius。林建嘉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