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賽季第10轟白搭 牛棚炸裂天使吞五連敗

大谷翔平賽季第10轟白搭。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天先發出賽,今天就回到先發打線擔任指定打擊,雖然他在比賽中打出賽季第10轟,登上美聯全壘打王,無奈牛棚在比賽後段又炸裂,8局上半狂失7分,最終天使就以3-8輸球,吞下近期一波五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光芒今天使用假先發,先發投手麥克休(Collin McHugh)主投2局無失分,還投出5次三振,其中1次就是送給大谷翔平,不過3局下半光芒換上弗萊明(Josh Fleming)時,遇到小亂流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1分,之後輪到大谷翔平上場打擊,結果他鎖定第一球就打成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天使取得3-0領先。

 

這發大谷翔平本季第10支全壘打,讓他與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並列美聯全壘打王,也刷新了日籍球員在大聯盟最快達成單季10轟的紀錄,原先的紀錄是由松井秀喜在2004年6月4日達成。

 

大谷翔平本季擔任打者打出10轟、擔任投手則飆出30次三振,這是他繼2018年後再度上演單季10轟、30K的表現,也是大聯盟繼貝比魯斯以來,再度有球員能完成這個壯舉。

 

天使先發投手希尼(Andrew Heaney)此戰主投6.2局狂飆10次三振,與大谷翔平昨天相同,都在領先局面時退場,無奈天使牛棚始終不穩,8局上半被光芒打線打了7支安打失7分,天使最終就以3-8落敗,昨天的劇本再次上演。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