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太陽全力求勝搶第一 KS看好太陽過盤

尼克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打出生涯代表作。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紐約尼克@鳳凰城太陽

比賽時間: 5/8 10:00

KS分析師推薦:太陽過盤(預測運彩盤:太陽讓6.5分)

 

尼克暫居東區第4,是他們近幾年最佳戰績,對他們來說這是個值得肯定的一季,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打出生涯代表作,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將他的潛能完全釋放,年輕球員跟著他的腳步向前邁進,加上老將羅斯(Julius Randle)持續打出高效演出,是尼克能夠打出驚人表現的關鍵因素,不過此戰作客遭遇西區第2的太陽並不好惹,本季在客場的表現明顯不如主場,此戰奪勝機率渺茫。

 

太陽仍有機會奪下西區第1,但前場作客被老鷹擊潰,反倒爵士打出3連勝,讓他們暫時以1場勝差落居第2,在休息一天的情形下回到主場作戰,當然是要全力拼戰奪取勝利,最近5次主場出賽拿下4勝1負,且這幾場勝利至少都贏對手超過6分。

 

筆者認為太陽勝出應無疑慮,但太陽對於西區第1寶座很有想法,這也是保羅能否拿下年度MVP的最後基石,雖然終結近期的5連勝,但前次交手以8分之差取得勝利,本場看好太陽順利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