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5/30法網Big3全部到齊! 博斯體育台宣布今年四大滿貫直播全到位

職網Big3將再度於今年法網齊聚一堂。法新社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就要回到戰場上!博斯體育家族今釋出好消息:不但將替台灣球迷帶來5月30日開打的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獨家直播,同時也透露今年溫布頓、美網都不缺席。跟「Big 3」都曾締造全滿貫紀錄一樣,博斯也在今年帶給觀眾圓滿四大滿貫賽的現場直播。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此屆法網雖因疫情延後開打,但休養超過1年才在3月重回戰場的費德勒宣告會打法網,向來法網就是「自家後花園」的納達爾(Rafael Nadal)當然也不會缺席主場。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近況顛簸,但今年初拿下澳網冠軍的他,勢必希望自己衝擊第二次的法網金盃,逐漸年長的三大巨頭總算又聚首,未演已備受期待。

 

兩度開刀的費德勒因傷休息超過400天後,3月雖然曾在杜哈出賽,但成果不太理想、只打了兩場比賽就落敗,但經過一年多體能訓練的他,出征大滿貫仍具備高度競爭力。納達爾是Big 3中近況最好的一位,剛在巴塞隆納決賽上演精湛一役、扳倒新生代挑戰者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奪冠,2021法網是他重要的舞台;要尋求法網5連霸、手握20座大滿貫的Nadal正在力拚超越和自己同樣並列第一、也是20座大滿貫的費德勒,對他來說沒有比法網更好的追趕戰場了。

 

除了資深老將外,後起之秀如西西帕斯、提姆(Dominic Thiem)以及今年曾短暫登上世界第2的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備受注目的19歲新星西尼爾(Jannik Sinner)都是外界鎂光燈焦點。

 

博斯體育台一口氣宣布醞釀許久的法網、溫布頓以及美網三大滿貫賽直播好消息,希望能在疫情籠罩之下帶給網球迷些許療癒。今年法網和溫布頓只相隔2周,球員必須快速適應場地變換,而直播單位也必須上緊發條、連續不斷地為外界帶來服務。博斯體育台總經理黃敬庭表示:「今年澳網期間也遇到整個農曆年,全體同仁全力以赴投入,就是希望台灣的網球熱度能走得長久,同時博斯也期盼持續耕耘網壇專業播報。」

 

法網直播將於博斯網球台、博斯運動一台共同播出,有任何相關資訊也會公佈在博斯體育家族的FACEBOOK粉絲頁面,觀眾可以持續關注。

 

【法國網球公開賽】5月30日-6月13日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6月28日-7月11日

【美國網球公開賽】8月30日-9月12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