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與生化人分道揚鑣 昔日戰友喊話回紅雀

洛杉磯天使今天決定將「生化人」普候斯(Albert Pujols)指定轉讓。摘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決定將「生化人」普候斯(Albert Pujols)指定轉讓,結束雙方近10年的合作關係,如今也有消息稱,41歲的普候斯沒打算就此退休,有意延續他的棒球生涯,而他昔日好戰友莫里納(Yadier Molina)就在社交平台喊話,希望普候斯能回到老東家聖路易紅雀退休。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天使今年賽季因為要讓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加上27歲一壘手沃爾石(Jared Walsh)從去年起就打出不錯的表現,如此一來,普候斯的上場時間就被這兩人瓜分掉,也成為天使與他分道揚鑣的主因。

 

天使2011年底以10年2.4億美元合約簽下普候斯,不過他在洛杉磯繳出的成績卻不如紅雀時期,拿下2次金手套、3次聯盟MVP以及6次的銀棒獎,都是在身披紅雀戰袍時拿到的,不過他轉戰天使之後,雖然還是繳出222轟、783分打點的成績單,但是與在紅雀的445轟、1329分打點相去甚遠。

 

天使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在一份聲明中說:「天使2011年自豪地簽下了 普候斯,而他有一半的名人堂生涯都身穿天使球衣,我們為此感到榮幸,他在球場內外的歷史成就,激勵了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他的一舉一動定義了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超級巨星。」

 

普候斯離開天使的消息曝光後,昔日好戰友莫里納就在IG分享一張兩人的合照,希望他能回到紅雀進行「最後一舞」,不過若依戰力考量,重返紅雀可能不是球團所考量的範疇,因為他們休賽季已經補強戈德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