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全明星運動會選手們敢不敢來挑戰! 斯巴達障礙賽大會公開下戰帖

彭小刀參加了今年高雄場的賽事。摘自斯巴達障礙跑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吸引了不少話題,但今年即將在10月23、24日即將舉行的斯巴達障礙賽台中場大會今在臉書上公然tag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們下戰帖,邀請這些明星藝人來挑戰斯巴達障礙跑,為這些選手們保留參賽名額,立刻引起不少粉絲敲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是全球障礙跑競賽的領導品牌,除了考驗體力與耐力,更是場參賽者自己與自己的意志力競賽。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不僅比三鐵容易、比路跑有趣,關鍵是一項可以運用到全核心運動的競賽,非常適合全明星運動會選手較勁,斯巴達障礙才剛在4月10、11日舉辦過高雄場,接下來將在10月23、24日舉辦台中場。

 

斯巴達障礙跑大會今在臉書網站上特別tag了先前曾經參加過的全明星運動會的藝人,包括彭小刀、王家梁、顏佑庭和雷艾美,臉書上放話:「#全明星運動會 的選手們,你 們,敢 不 敢 來 挑 戰?雖然額滿,但主辦大大願意保留名額,讓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們一起來挑戰,斯巴達勇士們,你最想看誰來跑斯巴達,一起tag一起邀或去tag全明星全隊來參加。」

斯巴達障礙跑臉書官網向全明星運動會選手下戰帖。翻攝自官網

其實斯巴達障礙跑每場都吸引了不少愛運動的藝人參賽,其中有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彭小刀,不只今年參加了高雄場,去年還帶了女兒挑戰「Spartan Kids小勇士賽」;4月剛舉行完的高雄場,連藝人周杰倫、昆凌和好友阿緯(劉峻緯)都攜兒女慕名前來。

 

預計在10月23、24日登場的斯巴達障礙跑台中場將增設ULTRA超級野獸賽之外,還將舉辦Trifecta Weekend三色週末賽,Trifecta Weekend三色週末賽是指當選手在一個週末內完成超級野獸賽距離50公里60項障礙物,或BEAST野獸賽距離21公里30項障礙物,兩者擇一;再跑SUPER超級賽距離10公里、25項障礙物;以及SPRINT衝刺賽距離5公里、20項障礙物後,除了獲得完賽獎牌、還能拿到一面三色週末賽獎牌,台中場自5月1日已經開放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KKTIX報名平台

#大勇士 ➡️ https://bit.ly/3nuDWOx

#小勇士 ➡️ https://bit.ly/3dXWraN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