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兩隊求勝心旺盛 KS看好防守開小

暴龍希亞金Pascal Siakam近況持續增溫。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華盛頓巫師@多倫多暴龍

比賽時間: 5/7 08:00

KS分析師推薦:小分(預測運彩盤:233.5小分)

 

巫師目前暫居東區第10,本場將做客遭遇仍具有爭奪季後賽資格的暴龍,對他們來說勢必全力拼戰,球隊近況維持高檔演出,最近10戰拿下7勝3負,尤其進攻端在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及比爾Bradley Beal的帶領下,球隊對於勝利的把握度大幅優於以往。

 

暴龍此戰至關重要,輸了此戰想要晉級季後賽幾乎是微乎其微,但此戰若能取勝,將拉近與巫師之間的勝差到2場。希亞金Pascal Siakam近況持續增溫,老將羅瑞Kyle Lowry在進攻端給予球隊更多支援,近期剛加入的中鋒伯區Khem Birch成功補上較弱的禁區,是暴龍爭奪季後賽的關鍵球員。

 

筆者認為兩隊激戰可期,對於勝利的渴望可以想見,暴龍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對於勝利有較高的期待,但筆者認為此戰要合力開出大分不易。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