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強勁安打變美技接殺 大谷翔平轉頭跟打者道歉

大谷翔平總計他主投5局無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因為挨了觸身球,直到今天的比賽才登板先發,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還在比賽中上演一次精彩美技,沒收一顆可能形成平飛安打的球,而他接到球後,還立馬轉身和坦帕灣光芒打者道歉,成為比賽一大亮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谷翔平此戰一路投到6局,不過在連續丟出2次保送後被教練團換下場,總計他主投5局無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雖然丟出6次保送有點多,但是也三振7名打者。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3局上半面對梅多斯(Austin Meadows)時,被對方擊出一記投手正面的強襲球,而這球往大谷方向飛去後,先是打到他的手套,之後彈出來,不過他仍靠著過人的反應將球接住,硬是把梅多斯可能形成安打的球沒收。

 

大谷翔平完成美技後,還特地和梅多斯說了抱歉,他賽後受訪時就說:「我感覺這球占了很大的運氣成分,我在那邊完成投球動作,然後球就來找我的手套,但是我來得及反應並且接住它。」

 

對於這球被接殺,平時擔任「二刀流」的大谷翔平能理解打者的心情:「他這球真的揮得不錯,所以作為一個打者,我懂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接殺,我會感到滿意,所以這就是我們那時候在聊的事情。」

 

大谷翔平今天在1-0領先時退場,但是中繼投手谷雷拉(Junior Guerra)在7局上半挨了一記三分砲,最終天使就以1-3輸球,大谷也無緣拿下勝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