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梁玹種初登狂飆8K 不滿意表現只打50分

梁玹種初登狂飆8K。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韓籍左投梁玹種今天贏來大聯盟生涯初次先發,這場比賽他主投3.1局就狂飆8次三振,追平隊史高掛32年的紀錄,不過賽後受訪時,他認為自己未能幫助球隊吃下長局數,因此只給自己打了50分的分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梁玹種這場比賽開局就連飆3次三振,讓明尼蘇達雙城打者三上三下,不過2局下半一出局後,他卻被雙城捕手加弗(Mitch Garver)打出一發陽春砲,2、3局都分別飆出2次三振,4局下半登板,他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之後又丟出保送,雖然最後三振波蘭柯(Jorge Polanco)抓下第一個出局數,但卻還是被換下場。

 

梁玹種退場後,接替登板的金恩(John King)順利解決2名打者,讓他安全下庄;梁玹種今天主投3.1局,用了66球有44顆好球,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另外飆出8次三振,雖然開局連續三振雙城3名打者,讓他建立起自己的節奏,但是沒能投滿5局讓他有些不滿意,賽後只為自己打了50分的分數。

 

梁玹種說:「雖然我很早就退場了,沒能完成先發投手應該投到的局數,但很幸運地,後援投手沒有失掉分數結束這場比賽,我對此相當感謝,我在投手丘上感到非常自在和自信,而且我也沒有緊張,所以我給自己打了50分。」

 

梁玹種的好表現,讓他成為遊騎兵隊史繼1980年達爾文(Danny Darwin)後,首位能在先發只投少於3.1局,卻還是能飆出8次三振的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