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差一步! 金鶯左投完全比賽毀在不死三振

金鶯左投明斯(John Means)完全比賽毀在不死三振。法新社

【林志傑/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交手西雅圖水手,金鶯推出左投明斯(John Means),此戰他完投9局沒有被敲出安打,還飆出12次三振,完全壓制水手打線,但事實上,他距離大聯盟近10年來首次的完全比賽,只差一點點就能完成,可惜毀在一次的不死三振,讓打者站上壘包。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明斯今天上演完投9局、無安打、無保送,還飆出12次三振,全場只面對27名打者,只可惜卻沒能完成完全比賽,原因是他在3局上半面對哈格瑞提(Sam Haggerty)時,讓對方靠著不死三振站上壘包,而哈格瑞提隨後發動盜壘,不過遭到阻殺出局。

 

正因這次的不死三振,讓他無緣成為繼2012年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後,第一位完成完全比賽的投手,不過卻是大聯盟史上首位無安打、無保送、無失誤,卻沒辦法完成完全比賽的投手。

 

這場比賽是金鶯隊史繼1969年名人堂球星帕爾默(Jim Palmer)之後,再度有投手獨自上演無安打比賽。

 

至於水手今天推出菊池雄星先發登板,他繳出7局失3分的好投,可惜無緣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最終以0-6落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