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2021年專業跑步裝備系列上市 觸覺輕盈且排汗速乾

lululemon專業跑步裝備系列新品上市,男女款式齊全多樣,讓你有無拘無束的跑步體驗。官方提供

繼今年第一季推出重量訓練的功能性服飾裝備,大受消費者及運動選手的喜愛,lululemon看準全球運動趨勢及春夏季為適合路跑的最佳季節,本月重磅推出2021年全新跑步系列,選用高性能布料及創新科技處理技術,觸覺輕盈且排汗速乾,讓你在跑步時活動⾃如,同時感受無拘無束的跑步體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lululemon 2021年專業跑步系列,男、女款式齊全,系列上衣皆擁有No-Stink Zinc™ 和X-STATIC® 的Silverescent® 布料技術,有效減少異味並且抑制細菌滋生,保持舒適乾爽,讓你更專注於跑步當中。即日起於lululemon官方網站、lululemon台灣直營門市販售。

男性裝備系列中以流暢、無縫結構等設計,配合高透氣快乾布料,提供舒適輕盈的絕佳感受。官方提供

男性跑步裝備推薦款

輕盈的FAST AND FREE 系列以流暢的設計,高透氣布料排汗快乾,在台灣潮濕炎熱的環境下仍可活動自如。SURGE SHORTS利⽤100%可再⽣聚酯纖維布料製成,並貼心設計拉鍊口袋及手機內袋收納空間,讓跑步輕便自在。

lululemon2021年全新跑步系列選用高性能布料與創新科技處理技術,觸覺輕盈排汗速乾,跑步時能不受束縛活動自如。官方提供

女性跑步裝備推薦款

FAST AND FREE HIGH-RISE系列採用Nulux™ 面料,具備四面彈⼒性能,延展性高,且添加彈性纖維Lycra®,使衣物不易變形,加上獨特無縫抽繩及隱蔽式腰部⼝袋設計,提供輕盈包覆感。THE SWIFTLY COLLECTION採用無縫結構網面設計,親膚透氣,結合聚氨酯纖維,富彈性及抗皺功能。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科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