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要爭投手銀棒獎? 勇士22歲先發連兩戰開轟

勇士22歲先發諾亞連兩戰開轟。摘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先發投手諾亞(Huascar Ynoa)今天面對華盛頓國民,可以說是繳出夫當關的表現,不僅主投7局失1分,就連打擊也有發揮,敲出1發滿貫砲,讓他成為勇士自從搬遷至亞特蘭大以來,首位連兩戰開轟的先發投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勇士此戰5局上半靠著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的陽春砲打破鴨蛋,6局上在一、二壘有人、兩出局時,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下一棒打者獲得保送後,此時輪到投手諾亞的打擊,結果他鎖定一顆95英里的速球,一棒擊成中外野方向全壘打,這球的飛行距離為427英尺、擊球速度為107.4英里。

 

諾亞這發全壘打,讓他成為勇士隊史自從搬遷至亞特蘭大以來,首位連兩戰開轟的先發投手,不過除了打擊外,他今天的投球表現也是虎虎生風,主投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另外飆出4次三振,幫助球隊以6-1擊敗國民。

 

諾亞賽後受訪時坦言,自己在春訓時針對打擊做了不少努力,他說:「老實說,我今年春訓在打擊上做了很多努力,我不是要上去打1支全壘打,我是想要試著上壘,或是敲1支安打,因為我不是最危險的,最危險的是面對下一棒的阿庫尼亞,我唯一要做的就是上壘,然後讓打者、真正的打者去給對方重擊。」

 

諾亞目前打擊率3成85、打出2轟、6分打點,如果能繼續維持好的打擊手感,或許有機會爭奪今年的國聯投手銀棒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