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太空人對決像季後賽 布雷格曼:把重點放在比賽上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左)。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自從作弊案爆發後,遭受不少球迷的冷言冷語,還有激情的噓聲今天來到紐約洋基主場,身為當年受害者之一的他們,球迷自然不會放過這個為支持球隊出氣的機會,全場不僅噓聲連發,就連罵人的聲音也整齊劃一,就連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都讚,這樣的鼓譟程度宛如在打季後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比賽開打之前,球場內就湧入不少球迷,當太空人打者上場進行打擊練習時,排山倒海的噓聲舊貫穿整座球場,任何一名太空人打者上場,都遭到洋基球迷的無情對待。

 

洋基總教練布恩賽後受訪時說:「當你走上場時,你可以感受到氣氛,它引起了你的注意,就像是季後賽一樣,能量被球迷創造出來了,這是我們自從2019年就未見過的,能參加這樣的比賽是非常有趣的。」

 

這場比賽洋基靠著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全場4打數3安打的比賽、包含1支全壘打,灌進3分打點,最終就以7-3拿下勝利。

 

太空人當家三壘手布里格曼(Alex Bregman)在這場比賽有全壘打演出,他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不去裡會球迷的噓聲,將心力全投放在比賽當中,他說說:「我想我們試著聚焦在揮好棒,去比賽、關心更多場上的事情。」

 

太空人2019年爆發作弊案,指稱他們在2017年曾用蜂鳴器偷取暗號,因此不少人認為,當年被他們擊敗的球隊都是一定程度的受害者,像是在美聯冠軍賽與太空人血戰七場的洋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