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馬赫雷斯次回合獻雙響 曼城總分4-1淘汰巴黎首進決賽

馬赫雷斯次回合獻雙響,曼城總分4-1淘汰巴黎首進決賽。(法新社)

2020-21賽季歐冠聯賽準決賽次回合,曼城主場2-0擊敗10人巴黎聖日爾曼,以總比分4-1首次晉級歐冠決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帶著首回合2-1的比分進入到第二回合,曼城無疑佔據巨大優勢。上半場,馬赫雷斯(Riyad Mahrez)小角度射遠角得手。下半場,曼城打出經典反擊,福登(Phil Foden)助攻馬赫雷斯擴大比分。隨後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在邊界報復性腳踩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被紅牌罰下。曼城主場2-0擊敗巴黎。

準決賽前,馬赫雷斯表示,這輪系列賽是職業生涯最為重要的比賽之一,這位阿爾及利亞球星也用實際行動展現自己的雄心。首回合通過自由球直接射穿人牆,幫助曼城拿到一場勝利,還手握兩個客場進球。次回合再獻上雙響。

隊史上首次晉級歐冠決賽,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4-1淘汰一支擊敗了拜仁和巴薩的球隊,這對我們意味著很多。他們每年都贏得聯賽,是一支想要贏球的隊伍,戰鬥到最後一刻。他們很強大,但我們很團結,我們一起戰鬥並進入歐冠決賽,進入到決賽讓我們過去4、5年所做的一切都有意義。」

曼城在歐冠近7場全勝,成為英格蘭第9支殺入歐冠決賽的球隊,同時也成為歐冠歷史上第42支參加決賽的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