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巨人先發投手值得信賴 KS看好巨人贏球

巨人桑其士(Aaron Sanchez),防禦率2.21,開季至今的表現都算是相當不錯。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棒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巨人@落磯山

比賽時間: 5/5 08:40

KS分析師推薦:巨人 (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巨人近期狀況不是那麼優異,近五場僅拿下兩勝,上個系列賽面對教士優異的投手群,打線顯得相當低迷,這個系列賽面對投手群比較沒那麼優異的落磯山,勢必要有所回應,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桑其士(Aaron Sanchez),防禦率2.21,開季至今的表現都算是相當不錯,先發五場都能把失分控制再不超過兩分,其中一場還是面對落磯山,本場再度交手,應當還是能保有相當大的信心。

 

落磯山近期也是狀況比較低迷了點,打線狀況不理想之外,投手群的表現更是糟糕,導致球隊戰績難以提升,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馬奎茲(German Marquez),防禦率4.13,本季狀況也算穩定,失分都不算太多,但上一場面對巨人四局就掉了四分,壓制力令人擔憂,加上他今年的保送偏高,本場失分恐怕也不會太少。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但巨人今年的發揮還是好一些,加上本場先發投手的表現也是桑其士更為值得信賴,對於巨人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巨人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