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挨觸身球越挫越勇 大谷翔平開轟登頂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開轟登頂全壘打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原訂要登板比賽的先發投手,不過因為昨天右手肘遭觸身球直擊,因此這場比賽教練團決定讓他跳過一次先發,不過他並沒有因此休息,反倒是改任指定打擊,並在比賽中開轟,目前以9轟並列美聯全壘打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谷翔平此戰首打席就展現快腿,雖然打出一顆游擊方向的滾地球,但是游擊手沒能確實接到球,讓球一路滾到二壘後方,此時他便一路衝上二壘,可惜他接下來發動盜壘,卻在三壘前遭到觸殺,天使在這個半局無功而返。

 

大谷翔平雖然第二打席遭到坦帕灣光芒先發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三振,但是第三打席雙方碰頭,他逮到對方一記失投的滑球,一棒打成中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這也是大谷翔平本季第9轟,與波士頓紅襪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並列美聯全壘打王。

 

天使這場比賽靠著大谷翔平和倫東(Anthony Rendon)的陽春砲拿下3分,無奈季前以800萬美元簽下的昆塔納(Jose Quintana)表現低迷,今天3.2局的投球,雖然飆9次三振,但是也被打了6支安打失5分,賽季率高達10.59,最後天使就以3-7敗下陣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