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25分7籃板壓陣 湖人勝金塊止3連敗

戴維斯壓陣獻25分7籃板,湖人擊敗金塊止3連敗。(法新社)

湖人後來居上,主場以93-89力克金塊,止住3連敗,也終結對手的5連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缺陣,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出擊,獻25分7籃板,卡盧梭(Alex Caruso)11分5籃板。

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32分9籃板5助攻,波特(Michael Porter Jr.)19分6籃板。

首節,金塊24-20領先。半場結束,湖人以45-42超前。

末節,湖人將分差拉開到兩位數。金塊打出一波8-0,終場前1分37秒只落後2分,勝負懸念陡增。湖人叫暫停調整,戴維斯拋射,穩住軍心,最後再封掉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的三分球,助湖人主場險勝。

戴維斯狀態回暖,19投9中,得25分7籃板3火鍋,為湖人取勝立下頭功。

談到蓋掉坎帕佐,為湖人鎖定勝局,戴維斯打趣說:「好在他身高比較矮。」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談到戴維的表現,「我認為自從他復出以來,這是他第一次如此堅決。」

約基奇談到球隊的傷病,「幸運什麼的不站在我們這一邊,但我們還是得拼。」他同時還表示,球隊輸球的最大問題是投籃不准,自己也錯失了好幾次上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