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光動紫趴 金曲天后萬芳週日開金嗓

萬芳將在5/23亮相。官方提供

2021新光動紫音樂祭為期三天, 桃大嘻哈、 桃最金曲、 桃客搖滾三大主題登場!賽前賽後充滿「動紫」、「動紫」!5月23日(日)賽後將一次結合桃最金曲和桃客搖滾 雙主題,桃最金曲主題歡迎金曲天后萬芳蒞臨全猿主場,為新光動紫音樂祭開金嗓。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在台灣的金曲年代,萬芳的音樂作品配合電視劇熱播,經典暢銷歌曲不計其數,尤以「新不了情」為華人世界家喻戶曉的名曲。情歌金曲天后地位深植人心。

 

千禧年後,萬芳逐漸轉型轉往廣播界,而且除了歌唱事業之外,舞台劇也有傑出的表現,甚至也從事戲劇方面的演出,2004、2008年分別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的獎項,同時也晉升為舞台劇導演。萬芳將於6月12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次演出深具意義,代表著是萬芳從1990年入行、蛻變邁入出道30週年的音樂里程碑。

 

萬芳說:「歡迎大家一起在棒球場看球,一起聽歌一起唱歌,希望你們會喜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