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分鐘大三元!威少狂刷紀錄 巫師輕取溜馬

20分鐘大三元!威少狂刷多項紀錄。(法新社資料照)

只用20分鐘,威少(Russell Westbrook)就完成大三元,連刷多項紀錄,巫師以154-141力克溜馬。巫師此役送出50次助攻,創隊史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打完半場,威才就有8分12籃板14助攻,巫師轟下82分建立16分領先優勢。第三節初,威少上籃,出賽20分鐘就達成大三元。三節後威少14分21籃板24助攻,提前打卡下班。溜馬末節將分差追近到11分,但仍無力翻盤。

威少狂刷多項紀錄打出生涯又一場代表作。拿到生涯第178次、第5次助攻數20+、第3次10+20+20的大三元數據,單場助攻數創本賽季紀錄,第4次達成賽季場均大三元神跡,21個籃板創生涯紀錄,24次助攻平生涯紀錄。

另外,威少單季32次大三元繼續刷新巫師隊史單季和隊史大三元紀錄,同時也繼續刷新自己創造的加盟新球隊的大三元(32次)紀錄。

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威少是史上第二好的控衛,排在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之後。

對於布魯克斯的稱讚,威少回應說:「我很感激他,他不僅是教練,還是朋友,他給我機會讓我上場做我自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