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耀陞建築慈善高球賽5/5登場 長耀建設堅持為青年教育公益而努力

「耀陞建築高球隊」成員之一的長耀建設機構,一直以來也同樣長期堅持為青年教育公益回饋而努力。大會提供

耀陞建築高球隊2021年盛大舉辦「耀陞建築慈善高爾夫球賽」,強調以「揮桿送愛,耀動人陞-你做慈善,我做東!」為活動主題,將於5月5日在桃園市大溪高爾夫俱樂部邀請球友共襄盛舉,耀陞建築高球隊」成員之一的長耀建設機構從籃球出發並以有機耕種扶助弱農,為台灣經濟弱勢地區帶入更多希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耀陞建築慈善高爾夫球賽」是由永陞建設、長耀建設、新潤建設、海悅國際開發、鉅陞建設組成的「耀陞建築高球隊」主辦,今年由永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承辦,新潤建設、長耀建設、鉅陞建設、海悅國際開發協辦,傑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執行統籌。

 

本次慈善高爾夫球賽主辦單位永陞建設提供「一桿進洞獎」特別獎項,推出「你打一桿進洞,永陞捐一戶房!」當日参與球賽的貴賓在指定的球洞打進一桿進洞,永陞建設便會捐贈[汐止優陞學]一戶房屋,售價扣除稅金後的十分之一作為一桿進洞貴賓的獎金,其餘款項永陞建設全數捐贈予慈善單位。

 

而身為「耀陞建築高球隊」成員之一的長耀建設機構,一直以來也同樣長期堅持為青年教育公益回饋而努力。董事長謝建國本於籃球國手運動員,便從學生籃球關注基層籃球發展,連續舉辦九屆的長耀盃高中公益籃球賽,超過上萬個球員青春健兒在這打造夢想舞台!並且在今年將這個賽事擴大到大學!

長耀盃高中公益籃球賽今年已經邁進第九屆。資料照片

長耀建設同時與肝病防治基金會合辦公益免費肝病防治健檢超過十年,足跡遍佈彰化及台南偏鄉 ,至今仍每年為國人的健康努力推動!

 

由於長耀建設謝建國董事長來自彰化的鄉下對於農村及農民的生活相對較為關注,在11年前知道農民耕作稻米不易銷售價格也不好,帶領長耀建設全體員工認養宜蘭的農地並親自帶領全體同仁一起下田插秧收割,並全數收購所有的有機稻米,並將辛苦的收成全數送給好友及公司的客戶!11年來以「長耀一畝田」為號召,帶著公司同仁一同參與春耕種苗提昇企業文化。      

 

長耀建設長期以來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精神從事青年教育丶以有機耕種扶助弱農丶全民健康照顧,一直以來為社會服務態度堅持至今!也是長耀的企業文化之所在!更希望藉由這一次耀陞高爾夫慈善公益賽事呼籲更多的企業一起投入社會慈善公益創造更美好的台灣未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