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母親節限定傳愛溫馨獻禮 愛心送暖家扶邀您一起做公益

FILA祭出女性服飾全面8折起感恩回饋,為媽媽打造全方位的美好裝扮。官方提供

在母親節這溫馨的日子,FILA 2021春夏母親節限定獻禮首選推薦,粉紅、純白雙色齊發少女心爆棚的FILA COURT DELUXE BOLD,為媽咪獻上獨一無二時尚美履,定價2,480元。此外,FILA今年母親節特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為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除了美履之外, FILA準備了各式運動裝束、配件,不管你的媽咪是什麼類型,美美穿搭全都包,只要來FILA都可以找到最適合媽咪的驚喜好禮喔。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母親節必買粉紅色FILA COURT DELUXE BOLD即日起上市。官方提供

2021春夏母親節獻禮首選推薦FILA COURT DELUXE BOLD,源自FILA歷史經典網球傳奇,嚴選年年熱銷款式COURT DELUXE ,同時推出粉紅及純白雙色系,鞋面繡上立體的雅緻迷人牡丹花,襯托出媽咪溫柔婉約氣質,精緻感滿分營造低調小奢華。FILA體貼媽媽特別將鞋楦加高,讓腳趾活動空間變大,鞋墊添加軟Q彈性膠棉,微妙增高鞋底並提升走路舒適性,將腿部視覺拉長身形比例。除了運動包鞋外,FILA也推出兼具時尚與便利性的DRIFTER TRAIL,鞋面點綴優雅的牡丹花,讓媽媽在室內外每一步都氣質滿點,同步推出純白、粉紅討喜雙色,讓媽媽更顯白皙好膚色,定價980元!今年母親節趕緊購入限量女神級鞋履,為媽咪獻上獨一無二時尚好禮吧!

 

FILA COURT DELUXE BOLD純白售價2,480元。官方提供家扶基金會為非常有歷史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成立迄今已70年,以服務弱勢兒少為核心,延伸至其家庭與社區,FILA邀您一起與家扶基金會共同協助經濟貧困的兒少與家庭,讓孩童們在成長過程中,穿著舒適的體驗,將愛傳遞於全台各縣市鄉鎮中。活動期間凡購買母親節指定鞋款任乙雙,FILA將捐贈母親節期間指定鞋款總銷售額5.20%等值童裝服飾,支持家扶基金會家扶經濟弱勢兒少,溫馨送暖把愛傳出去!

FILA COURT DELUXE BOLD粉紅售價2,480元。官方提供FILA  DRIFTER TRAIL純白售價980元。官方提供

除了『FILA COURT DELUXE BOLD』之外,FILA祭出女性服飾全面8折起感恩回饋,並推出配件『寵愛獻禮合購價』,內含經典全印單肩包及母親節限定拖鞋,特惠組合價只要2,021元,替媽媽打造完美搭配的時尚穿搭。同場加映為媽媽精心設計的時尚質感穿衣美學與人氣精選配件推薦企劃,無論是城市休閒、度假悠活或是高球時尚派對,讓媽媽穿出完美釋放身心靈的優雅裝束。母親節快到FILA全台專櫃門市,打造女神媽媽,向媽媽訴說愛!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