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挨球吻 明天先發登板成未知數

大谷翔平挨球吻。大會提供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持續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不過他在首次上場打擊時,卻挨了對手一記觸身球,當下突然大叫了一聲,並且面露痛苦表情,雖然他沒有退場還打完這場比賽,但是這恐讓他明天先發出戰坦帕灣光芒的比賽出現未知數。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水手先發投手謝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首打席,就被一記93.4英里招呼到投球的右手護肘,當球擊中他時,他就突然大叫一聲,接著蹲在地上好一陣子,所幸經過評估後,他仍是留在場上直到比賽結束,雖然全場3打數無安打,但是仍有2次盜壘的表現,這也是他本季第5、第6次盜壘成功。

 

根據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的說法,雖然那球有護肘保護著,但是大谷翔平感覺自己的尺骨端(funny bone)被擊中了,通常這個地方被打到會有一種發麻的感覺,而這記觸身球,也讓他明天先發主投光芒的比賽,成了未知數。

 

麥登說:「他有點疼痛感,我們正觀察他的情況,我不知道疼痛感到了今晚或是明天早上會是怎樣,所以這是我們必須觀察的事情,他可能會說『兄弟,我感覺很好,完全沒感覺到僵硬。』或是,如果始終僵硬,那麼我們將不得不進行調整。」

 

雖然大谷翔平當時似乎有些痛苦,但是他在比賽中都有進行冰敷,並且告訴麥登手肘的感覺越來越好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