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軟聯》MVP蘇子進 高雄中正擊敗竹市東園奪第五冠

高雄中正擊敗竹市東園奪第五冠。大會提供

賽前評估打擊將是關鍵的高雄市中正國小果然發揮優勢,今天(2日)冠軍戰對上新竹市東園國小,在開路先鋒蘇子進單場4支3帶領下,以5比4勝出,拿下國小聯賽軟式組第五座冠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正開局就有攻勢,蘇子進敲出二壘安打後,投手發生失誤,隨後張耀斌、蔡承哲都敲出安打先拿2分,到了4局上2出局後,2保送1安打攻佔滿壘,中正蘇子進掃出安打再下一城,隨後再以失誤追加2分,取得5分領先。

 

不過東園也不想輕易放棄,4局下,李育昇、黎世恩、蘇煒翔、陳柏侑、余信源都敲出安打,加上暴投、保送,一舉追回3分,5局下李育昇、蔣尚諺安打再追回1分,不過中正投手郭朝為後援1.2局無失分壓制到最後,守住一分差領先。

新竹市東園國小獲得第二名創隊史最佳。大會提供

中正總教練尤伸評表示,今年球員身材不好,原本只想打到8強,能夠打到冠軍真的沒預料到,就跟我昨天說的要靠打擊,「蘇子進今天4支3,包括關鍵安打,他這兩天重要時候都打得不錯,所以選他當MVP。」

 

中正曾在93、94、97、106學年度抱回冠軍,今年奪下第五座金盃,顏盟展說,聯賽還是球隊最重視的比賽,不過近期因體育班三個項目合併,棒球隊每屆招生人數沒像以往多,因此少了一名教練,且目前練習的壘球場也是商業用地,擔心場地要收回去,球隊發展上還要再努力。

 

至於季軍戰則由南投縣中正國小以2比1擊敗桃園市錦興國小,中正第三名、錦興第四名都創下隊史紀錄。

個人獎獎項頒獎。大會提供

【團體獎】

第一名:高雄市中正國小

第二名:新竹市東園國小

第三名:南投縣中正國小

第四名:桃園市錦興國小

第五名:高雄市金潭國小

第六名:新竹市民富國小

第七名:雲林縣文昌國小

第八名:宜蘭縣三星國小

 

【個人獎】

最佳總教練:尤伸評(高雄中正)

最佳教練:楊正安(高雄中正)

最佳教練:張榮勳(高雄中正)

打擊獎第一名:竹市東園#10李育昇(0.500)

打擊獎第二名:南投中正 #10邱聖安(0.438)

打擊獎第三名:高雄中正#張耀斌(0.353)

打點獎:南投中正#1黃皓宇(打點8)

投手獎:高雄中正#10何牧(4勝)

全壘打獎:高雄金潭#1曾祈恩

MVP:高雄中正#2蘇子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