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新北凱撒主場3:2逆轉勝 魏均珩個人賽五連勝

宋守智和新北凱撒隊。中華企業射箭聯賽聯盟/提供。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三年新北凱撒主場日登場,超多週邊活動外加小聯盟射箭賽,終場地主隊3:2逆轉勝,氣氛嗨到不行。寒舍集團積分19分續當大哥大,其中魏均珩寫個人賽五連勝,且連續五輪都貢獻兩點勝利喜收十連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項比賽5月1日移師板橋第一運動場比準,賽完前五輪,寒舍集團19分續居第一,新北凱撒和協會青年隊同為13分,台南射箭隊11分,新竹市愛山林和台中銀行同為9分,2日將續在原地進行第六輪賽事。

凱撒隊雷千瑩指導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射箭。中華企業射箭聯賽聯盟/提供。

第五輪賽事是新北凱撒主場日,地主準備了豐富活動迎賓,本身是凱撒飯店董事長的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和新北市體育處處長洪玉玲都親自到場「開箭」,應援啦啦隊再加上參加新北凱撒小聯盟射箭賽的小朋友們,場面超熱鬧。

 

世錦賽雙金后「雷母」雷千瑩的雙胞胎弟弟雷凱復,也和家人一起現身企業射箭聯賽會場,有趣的是,姐弟倆長得完全不像。「不特別說的話,沒有人會想到我們是雙胞胎。」原來兩人是對異卵雙胞胎。

新北凱撒雷千瑩。中華企業射箭聯賽聯盟/提供。官方提共

上個月底獲頒「金鳳獎」,雷千瑩開心地說:「能夠獲得這個殊榮,除了自己的努力外,還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跟幫助,不管是師長、貴人、長輩還是同儕,讓我有更多的動力繼續努力,尋求突破自我。」

 

雷千瑩說今天的場地規格很像國際賽,很棒,能和新北市政府合作共推主場日,還有小聯盟賽事,對基層發展很有幫助。面對東京奧運,雷千瑩表示:「很期待!畢竟很久沒比國際賽,目前就是按表操課,全力備戰東奧。」

雷千瑩全家到為她加油。中華企業射箭聯賽聯盟/提供。

週邊活動豐富,比賽更精采!其中寒舍集團「阿魏」魏均珩在男單以7:3勝台中銀行隊楊恢哲,取得開季個人賽五連勝,男團再和隊友聯手以5:1大勝,率隊以3:2獲勝,連五輪都貢獻兩點勝利,十戰全勝超威。

 

面對強敵新竹市愛山林,地主新北凱撒第一點一樣由「雷母」雷千瑩打頭陣,和林詩嘉不只戰到5:5平手,連加射也都射中10分,量測距靶心距離後,才由林詩嘉以6:5險勝。

寒舍魏均珩。中華企業射箭聯賽聯盟/提供。

第二點男單,新竹市愛山林鄧宇成6:2再下一城,取得2:0,但新北凱撒不甘示弱,混雙6:2、女團5:4、男團5:3連扳三城,3:2後來居上,讓愛山林煮熟的鴨子飛了,也讓地主箭粉們嗨到不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