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盃》王俞庭7轟33分帶苗商11記三分雨淋大園 輕闖冠軍賽拚獎5萬

苗商4名高三準畢業生合轟78分,右起張婷姿、王俞庭、彭雪芬、華菁菁。大會提供

沒有意外!第1屆會長盃女生組準決賽,苗商11記三分雨淋桃園大園國際高中,107:36勝出,輕闖2日的冠軍賽,對手將是稍後另場準決賽北市陽明、南市永仁的勝隊,大園雖又以大比分輸球,只能2日爭季軍,對手是陽明、永仁的敗隊,但無論結果,已是贏家之一。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雙方實力差不只一個檔次,第一節29:8,早早就無懸念,後三節雙方行禮如儀,出清板凳,但苗商火力不減,第三節就飆5枚三分彈轟33分,其中王俞庭占4發,單節拿16分,末節華菁菁替苗商破百,雙方最終71分差成交。          

苗商高一菜鳥中鋒羅筱晴籃下卡位穩若泰山。大會提供                                                              

苗商8人全上都得分,4名高三生王俞庭7記三分彈飆33分,生涯雙新高,華菁菁2枚拿20分,張婷姿17分、彭雪芬8分,高二射手林語婷2記外線12分,3枚高一菜鳥羅筱晴8分、蔡幸芸5分、汪嘉慧4分。      

                                                              

輕騎闖晉明天冠軍賽,拚5萬元獎學金,教練周辰芳說,不管對手是陽明、永仁,都不好打,尤其預賽第一戰苗商已56:105大比數輸給陽明,儘管因那是首戰,腳步仍未站穩,但如再逢陽明,得徹底拋開包袱,才有勝算。      

 大園雖又被對手破百大輸,但享受比賽,教練鄭韻文仍耳提面命。大會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園昨天八強賽57:27贏大直,開胡首勝,今天又是另一場震撼教育,雖不像預賽直落二輸永仁,兩戰各只得12、10分,卻共輸252分那麼慘,但仍被苗商破百,本身得36分則還ok,教練鄭韻文說,檔次真的不一樣,尤其只要一逢對手全場包夾,完全沒轍,但大家都已盡了力,享受比賽。                                                 

                                                              

昨天八強賽對大直飆27分的致勝功臣高二前鋒陳曉藜,今天仍有15分的不錯演出,劉怡秀、楊彗妡各6分,陳開元4分、林宜蓁3分、余品妮2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