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一桿進洞送房子做愛心! 耀陞建築慈善高球賽5/5開打

 

耀陞建築慈善高球賽5/5開打。官方提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耀陞建築高球隊將於2021年5月5日盛大舉辦「耀陞建築慈善高爾夫球賽」,球賽地點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邀請球友共襄盛舉。高球隊除揮桿較勁的樂趣之外,球隊並發起愛心捐款,揮桿同時一起獻愛心,全力支持台灣在地弱勢團體,並落實企業公益送暖的社會責任。

 

「耀陞建築慈善高爾夫球賽」是由永陞建設主辦,新潤建設、長耀建設、鉅陞建設、海悅國際開發協辦,由傑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執行統籌。

 

球隊第三屆會長-永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金生表示,當初創立球隊時的想法非常單純,只因彼此對高爾夫球志趣相投也時常往來互動,為了維繫彼此情誼所組成,並起名為「耀陞建築高球隊」。

 

本次慈善高爾夫球賽主辦單位永陞建設提供「一桿進洞獎」特別獎項,推出「你打一桿進洞,永陞捐一戶房!」當日参與球賽的貴賓在指定的球洞打進一桿進洞,永陞建設便會捐贈[汐止優陞學]一戶房屋,其中的十分之一作為一桿進洞貴賓的獎金,其餘款項永陞建設全數捐贈予慈善單位。

 

會長李金生指出,球隊首次開辦「耀陞建築慈善高爾夫球賽」,期望藉由高球賽結合慈善公益,邀請每位參與球賽的球友們攜手捐款、共同為社會盡一點棉薄

之力,「滴水之恩萬心暖」希望能將這樣的理念傳達給更多的人。

 

會長表示在籌備球賽前,曾因臺灣疫情擴大而躊躇是否延期舉行,直到三月疫情穩定確定慈善高爾夫球賽如期舉行,期許這次的慈善高爾夫球賽順利展開並圓滿落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