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賽揚強投發威 張育成4打數無安打陷低潮

張育成4打數無安打陷低潮。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推出賽揚投手畢伯(Shane Bieber)出戰芝加哥白襪,主投6局失3分,另外飆出11次三振持續穩座美聯三振王,加上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開轟,全場打進3分打點,最終印地安人就以5-3贏球,近5戰拿下4場勝利;至於張育成,今天先發4打數無安打,打線陷入低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印地安人這場比賽攻勢集中在3局上半,印地安人打線面對白襪先發投手凱戈(Dallas Keuchel),雖然首名打者張育成被三振,但是接下來3棒靠著1支安打、2次保送形成滿壘,接下來拉米瑞茲就打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再靠著雷耶斯(Franmil Reyes)擊出內野滾地球以及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的安打拿下2分,印地安人在這個半局進帳4分。

 

對於畢伯來說,這4分領先已經足夠,他這場比賽主投6局,雖然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3分,但也狂飆11次三振,加上牛棚投手連番登板,只有火球男克拉斯(Emmanuel Clase)被敲出1支安打,最後印地安人就以5-3贏球,勝率重返5成。

 

畢伯這場比賽狂飆11次三振,目前以68次三振穩居美聯三振王,不僅如此,他過去18場出賽都至少投出8次三振,刷新「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紀錄(17場)

 

至於張育成,今天先發陣守一壘、打第八棒,不過4次上場打擊全數槓龜,已經連續4場比賽沒有敲安的他,打擊率也下滑至1成50,狀況有些低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