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上演日韓連線 有原航平被打爆、梁玹種無失分

有原航平被打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交手波士頓紅襪,日籍右投有原航平此戰只投了2.2局就挨了4轟退場,球隊最後以1-6輸球,他也承擔敗戰投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上個月底才完成大聯盟初登板的33歲「新秀」梁玹種,接替登板後繳出4.1局無失分的成績單,表現不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有原航平此戰開局先是保送紅襪的頭兩棒,接下來面對馬丁尼茲(J.D.Martinez)、柏格茨(Xander Bogaerts),連續挨了2發全壘打,讓紅襪首局就取得4分領先,雖然2局下半投出三上三下安穩度過,但是3局上卻又被馬丁尼茲和狄佛斯(Rafael Devers)打出全壘打。

 

總計有原航平這場比賽只投了2.2局就失掉6分,被打出的4支安打全都是全壘打,是他來到美國最慘的一戰,最後遊騎兵以1-6輸球,他也吞下本季第3場敗投。

 

針對有原航平的狀況,遊騎兵總教練伍華德(Chris Woodward)賽後也發表自己的看法:「他的球質看起來不太一樣,速度下降了,指叉球和其他球種也沒那麼銳利,通常當速度下降時,其他球種也會受到影響,我們問他是否感到不對勁,然而他說他沒事。」

 

伍華德表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只讓有原航平休息4天就上場,才導致他表現異常,這是教練團要去解決的問題,接下來的比賽,可能會考慮讓他多休息一天再登板投球。

 

值得一提的是,有原航平退場後,遊騎兵推出梁玹種登板,結果他主投4.1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還飆出4次三振,表現不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