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羅曼蒂第3站 巴林勝利車隊奪今年世巡賽首冠

環羅曼蒂第2站,科爾布雷利率先破線奪單站。Bettiniphoto提供

「繼前一站以些微的差距拿下第2後,今天的團隊再次演出精彩,特別是負責帶衝的卡魯索(Damiano Caruso),能衝下這一勝我真的非常開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實現自己前一站的期許,環羅曼蒂第2站,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如願衝回個人在2021賽季的年度首勝。不僅入手賽段冠軍,巴林勝利車隊的衝刺主將,也暫居瑞士大賽的綠衫衝刺王。

入手車隊年度首座世巡賽冠軍,更讓這一勝顯得意義非凡。Bettiniphoto提供

翻越6座途中登山點,累計超過3千公尺的爬升考驗,始終堅持在主集團的義國好手,成為車評口中奪冠的熱門人選。參與決勝階段的角逐,科爾布雷利不負眾望,於終點前以優勢火力擊退貝文(Patrick Bevin),為車隊拿下這座世巡賽的重大勝利。

 

除了本身狀態精良,先行突圍、下半場接續執行領騎任務的波斯蒂納(Hermann Pernsteiner),以及終點前擔綱帶衝手的海格(Jack Haig)及卡魯索,都是功不可沒的幕後功臣,體現了團隊之於公路車競賽的重要性。

親自為隊友帶衝,總成績主將卡魯索也是第2站奪冠的要角。Bettiniphoto提供

環羅曼蒂第3站的爬升趨緩,科爾布雷利將把握眼前的機會,力求繼續參與下一賽段的角逐。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