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精誠資訊聯手通捷國際 跨界打造首個全國性企業籃球賽事

四大賽區球星代表贈送精誠資訊象徵最佳第六人的紀念球衣。官方提供

秉持「重視員工身心靈健康」理念,主辦單位「通捷國際行銷」與資訊服務業龍頭「精誠資訊」強強聯手,跨界打造首個全國性企業籃球賽事「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集結全台超過20家大型企業熱情響應,今(29)日舉辦賽前記者會,特別邀請四大賽區球星代言少俠「田壘」、台啤雙後衛「陳世念」、「蔣淯安」、攻城獅「成力煥」化身為一日客座教練,除了與參賽企業信心喊話及分享贏球的致勝關鍵之外,也鼓勵未來還能有更多企業一起推廣職場運動,掀起全民運動風潮。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集結全台超過20家大型企業熱情響應。官方提供

本次賽事冠名贊助企業「精誠資訊」長期致力推廣運動風氣,更於2020年獲頒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備受肯定!為給予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不僅提供健康檢查、醫師臨場及健康諮詢服務之外,也在公司內部設立健身房、多功能運動場,以及安排多場紓壓和健康主題講座,鼓勵員工培養運動習慣、紓解身心壓力。

 

精誠資訊資深副總經理兼籃球隊領隊范植德表示:「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是為鼓勵員工投入運動、促進健康活力的重要條件。為鼓勵精誠同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也號召產業界夥伴一起參與,今年特別與擅長舉辦運動賽事的通捷國際合作,冠名贊助『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期待透過比賽以球會友,也希望將來有更多企業共襄盛舉,共同促成企業籃球聯賽的舉行。」

 

全台首個全國性企業籃球賽事「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自開放報名以來,便受到各地企業關注,今日也在活動現場公開此次參賽企業名單,包括精誠資訊、台積電、友達光電、台塑企業、台達電子、大江生醫、樂天市場、研華科技、欣興電子、聯華電子、萬泰物流、日月光半導體、漢翔工業、可成科技、格上租車、信義房屋、健身工廠、四零四科技、慧榮科技、遠東新世紀、三商美邦、籃球記者隊等多家大型企業,以連鎖效應掀起國內企業運動風氣,同時還能創造跨領域異業合作商機。

「田壘」、「陳世念」、「蔣淯安」、「成力煥」化身客座教練 重磅登場。官方提供

主辦單位更重磅邀請少俠「田壘」、台啤雙後衛「陳世念」、「蔣淯安」、攻城獅「成力煥」擔任四大賽區球星代表,除了為各自所屬賽區企業信心喊話之外,現場更是互相嗆聲,效果十足,為即將開打的賽事壯大聲勢!為感謝冠名贊助企業「精誠資訊」大力支持,四大賽區球星代表也於背號6號紀念球衣簽名,並贈送精誠資訊象徵最佳第六人的球衣,希望藉由賽事讓參賽企業不僅能建立更多相互交流的機會,也能持續鼓勵員工熱血愛運動,同時也廣邀尚未加入之企業夥伴,一同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