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一則喜一則憂 春天哥重返大聯盟、柳賢振進傷兵

多倫多藍鳥季前簽下的外野手史普林格終於初登板。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季前以6年1.5億美元簽下的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今天終於傷癒歸隊回到大聯盟,同時完成初登板,雖然如此,藍鳥這邊也傳出另一個壞消息,那就是王牌左投柳賢振也因為臀部拉傷,被球團送進傷兵名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史普林格今年以6年大約加盟藍鳥,不料他在春訓就因為腹斜肌拉傷掛彩,直到今天面對華盛頓國民的比賽才重返大聯盟,而球隊為保險起見,先安排指定打擊的工作給他,不過他此戰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顯然還在尋找打擊感覺。

 

至於柳賢振,他在過去2天都有進行練投,無奈右臀部始終不太舒服,所以球隊才會把他放入十天傷兵名單,而他可歸隊的時間是在5月6日對戰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這可能會使他錯過至少一場的先發機會。

 

藍鳥總教練蒙托約(Charlie Montoyo)說:「柳賢振還是有點不舒服,但這不足以讓他缺席太久的時間,我們現在希望他只會錯過一次先發,希望他下一次登板是在下禮拜。」

 

柳賢振本季出賽5場比賽,27.2局的投球飆出26次三振,另外僅投出3次保送,雖然只拿下1勝2敗,但是防禦率卻低到只有2.7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