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葛單場三響砲、7打點 名人堂老爸都辦不到

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單場三響砲、灌進7分打點。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今天推出王牌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先發,而多倫多藍鳥打線也是沒在客氣的,靠著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單場三響砲、灌進7分打點,最終就以9-5拿下勝利,同時小葛雷諾以年僅23歲之姿就完成單場三響,就連他老爸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大聯盟生涯都未曾上演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薛澤貴為國民王牌投手,本季前4場先發合計只失掉5分,不過今天面對藍鳥,3局下半就遇到亂流,在滿壘局面被小葛雷諾打出一發全壘打,國民原本打下的3分領先,一夕之間全數花光,沒想到小葛雷諾5局下半上場打擊,又從薛澤手中開轟,是一發陽春砲。

 

薛澤主投5局失7分(5分責失分)後退場,接替的投手麥考文(Kyle McGowin)完成1局的投球工作安全下庄,不過7局下半換上費尼根(Kyle Finnegan),結果又挨了小葛雷諾一發兩分砲。

 

藍鳥今天拿下9分,小葛雷諾打出3支全壘打貢獻7分打點,這場比賽也讓他成為藍鳥隊史最年輕完成單場三響砲的球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就連他父親、名人堂球員葛雷諾,都未曾在比賽中上演單場三響砲。

 

小葛雷諾目前打擊率3成60在美聯排名第三、7轟在美聯排名第一、19分打點則是在美聯排名老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