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新光動紫趴 小男孩樂團率先登場

小男孩樂團。官方提供

2021新光動紫音樂祭為期三天,桃大嘻哈、桃最金曲、桃客搖滾三大主題登場!賽前賽後充滿「動紫」、「動紫」!5月22日(六)賽前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 - MEC Band打頭陣,再回到全猿主場為新光動紫音樂祭獻唱!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去年由Rakuten Monkeys X 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 - MEC Band合作的全新單曲《Rock You 10》在各大平台熱播傳唱,今年小男孩樂團特別受邀為動紫製作主題曲,使得動紫趴成為第一個擁有主題曲的桃猿主題趴,曲名為「We don't stop」,象徵運動場上的動紫精神永不停歇!

 

主唱米非熱情表示,很開心再度為樂天表演,而且動紫第一次有主題曲,我們一定可以唱出團結的氣氛,10號隊友一起為桃猿加油!

 

小男孩樂團為新光動紫音樂祭帶來多首「桃最」金曲,而表演也將首度演唱「We don't stop」,時間則是在週六下午16:20展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