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二刀流超神 敲2打點、飆9K包辦勝投

大谷翔平敲2打點、飆9K包辦勝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雖然先發出賽,但他卻自動請纓要教練取消指定打擊,結果他這場比賽不僅繳出5局飆9次三振好投,打擊上也有建樹,全場打出2分打點,最終天使就以9-4拿下勝利,他也因此拿下暌違近3年的首場勝投。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翔平這場比賽雖然首局就出現亂流,被德州遊騎兵打者洛爾(Nate Lowe)打出三分打點全壘打、單局失掉4分,不過從那之後,他就回穩投完5局,總計此戰主投5局,被打出3安失掉4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不過這場比賽只投了75球就退場休息。

 

至於打擊方面,大谷翔平此戰3打數打出2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其中1支是在2局上半打出的2分打點二壘打,另1支則是面對韓籍左投梁玹種的突襲短打,全場共上壘3次,且全部都有回來得分,最終天使以9-4贏球,大谷也拿下勝投,這是他繼2018年5月21日對戰坦帕灣光芒以來的首場勝投。

 

大谷翔平昨天開轟後登頂聯盟全壘打王,今天的比賽卻又先發出賽,成為繼1921年貝比魯斯之後,再度有先發投手登板時,同時也是聯盟的全壘打王;當時貝比魯斯出賽,雖然主投5局失掉4分,但是也靠著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以13-8贏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