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巨人首戰容易熄火 KS看好小分過盤

巨人戴斯卡拉法尼(Anthony DeSclafani),防禦率2.14,本季狀態相當神勇。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棒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落磯山@巨人

比賽時間: 4/27 09:45

KS分析師推薦:小分 (預測運彩盤:7.5)

 

落磯山近期狀況有所回升,近五戰拿下四勝,整體打線狀況提升不少,但也是受惠於自家打擊天堂,本場作客巨人,打線恐怕也會受影響,先發投手派出高柏爾(Austin Gomber),防禦率3.37,近期連三場優質先發的好表現,狀況相當優異,本場面對打線不是那麼優異的巨人,依舊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巨人近期狀況還保持不錯,打線狀況中規中矩,投手群的表現也還不錯,才會造就今年戰績穩定成長,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戴斯卡拉法尼(Anthony DeSclafani),防禦率2.14,本季狀態相當神勇,今年四場先發就有三場失分不超過一分,而且今年在主場的表現相當優異,主場防禦率還保持完美的0,本場主場作戰依舊值得信賴。

 

兩隊先發投的狀態都相當穩定,形成投手戰的機率相當高,加上巨人在系列賽首戰已經連開六小了,總是在首戰容易熄火的毛病一直存在著,本場對於小分來說顯得較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