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鱒魚高掛免戰牌 大谷翔平超車登頂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超車登頂全壘打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之前吞下四連敗,今天交手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靠著大谷翔平在8局上半的陽春砲突破僵局,最終天使就以4-2贏球,而大谷翔平賽季累積7發全壘打,不僅超車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位居全隊冠,也和其他打者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谷翔平昨天的比賽敲出賽季第6轟,追平楚奧特成為球隊的全壘打王,今天交手太空人的比賽,雖然全場5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但是那支安打就是一發突破僵局的陽春砲,8局上鎖定賈西亞(Luis Garcia)一記92.5英哩四縫線直球,打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飛行距離多達440英尺遠。

 

大谷翔平賽後接受訪問時說:「我想他丟了一顆直球來,然後我當時以為他要丟曲球過來,所以我有一點驚訝,但我很高興能將球打向天際。」他這發全壘打不僅幫助球隊贏球,還讓天使避免遭太空人橫掃的命運。

 

大谷翔平這轟是他賽季第7支全壘打,目前和明尼蘇達雙城克魯茲(Nelson Cruz)、波士頓紅襪馬丁尼茲(J.D.Martinez)並列美聯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今天登頂美聯全壘打王,明天的比賽將先發出戰德州遊騎兵,而他今天賽後還特別拜託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希望能讓他再度上演「同場二刀流」。

 

至於楚奧特,先前的比賽因被觸身球打到手肘,目前仍在休養當中,不過他今天也嘗試了揮棒,雖然狀況未達百分百,但卻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賽回到先發打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