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拉波爾特頭球制勝 曼城1-0勝熱刺奪4連冠

曼城贏得聯賽盃4連冠、同時這也是隊史第8座聯賽盃冠軍。(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格蘭聯賽盃決賽,曼城與熱刺展開殊死搏鬥,以1-0贏得4連冠。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曼城無疑佔據了場上優勢,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曼城門將斯特芬(Zack Steffen)撲出洛賽爾索(Giovani Lo Celso)必進球,比賽尾聲階段,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  )利用自由球助攻拉波爾特(Aymeric Laporte)頭球破門。最終,曼城1-0小勝熱刺。

曼城贏得聯賽盃4連冠、同時這也是隊史第8座聯賽盃冠軍。賽後隊長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代表曼城全隊舉起冠軍獎盃慶祝!

曼城前鋒馬赫雷斯(Riyad Mahrez)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知道比賽將會是很艱難的,在場上我們也一直佔據著有利地位,我們一直都在傳球。我認為,我們今天理應贏下比賽。」

換帥之後的熱刺沒能戰勝曼城,而被炒的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也成為至今為止,唯一在大型盃賽決賽中,擊敗過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教練。

「我們從一開始就按部就班地準備比賽,所以我們知道比賽中要做些什麼,我們只是努力恢復體能。這很艱難,但比賽就是這樣。」瓜迪奧拉談到作為總教練獲得的第30座冠軍獎盃,「這挺好的。我都在大俱樂部裡,所以取得這樣的成就挺容易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