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神奇逆轉秀 領航猿扳倒夢想家、追平系列賽

桃園領航猿滿場球迷。官方提供

P. LEAGUE+職籃季後挑戰賽的第二場比賽,僅有單洋將的領航猿上演神奇逆轉秀,全場最多落後達19分,但靠著決勝節一波25:2的反撲,後來居上,終場桃園領航猿以91:86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將季後挑戰賽拚成1:1平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桃園領航猿將士用命全猿出動,上半場10人上場有8人得分,其中陳冠全貢獻13分、施晉堯12分,幫助桃園領航猿上半場僅以45:48三分落後。

 

但到了下半場桃園領航猿手感冰冷,尤其三分外線熄火,一度落後達19分,直到終場前6分36秒,靠著張耕淯投進全隊下半場第一顆三分,而他的進算加罰四分打也帶動桃園領航猿吹起反攻的號角,重新燃起全隊進攻的慾望。

喬登。官方提供

終場前36秒施晉堯上籃拿下兩分86:84逆轉戰局,全場4758名觀眾歡聲雷動嗨翻桃園巨蛋蛋頂。

 

桃園領航猿五人得分上雙,最高的是喬丹21分,本土得分最高的則是找回手感與信心的本土一哥施晉堯,攻下19分,另外還有陳冠全15分、張耕淯12分及戴維斯11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