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7局好投 小塔提斯單場雙響「寫家族紀錄」

達比修有7局好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上周末交手洛杉磯道奇,結果3場比賽只拿下1勝,雙方本周末再度碰頭,系列賽第二戰靠著達比修有7局好投,加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上演單場雙響砲,最終就以6-1取勝,近3場對上道奇,教士都拿下勝利。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達比修有上場先發就是對上道奇,那場比賽他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全場只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無奈隊友打線靜悄悄1分未得,至於今天的比賽,他一樣繳出7局9次三振失1分的好投。

 

不過和前場不同的是,教士打線在今天甦醒,邁爾斯(Wil Myers)2局上打出陽春砲追平比數,小塔提斯在3局、5局上半都打出陽春砲,9局上再靠著對方投手不穩,選到2次保送、打出2支安打拿下3分,最終就以6-1收下勝利。

 

今天是美國時間的4月23日,小塔提斯此戰在道奇球場上演單場雙響砲,而相當巧合的是,22年前的今天,他的父親塔提斯(Fernando Tatis)也在同座球場上演單場雙響砲,不過小塔提斯略遜一籌,因為他老爸的2支全壘打都出現在同一局,而且都是滿貫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