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契奇30+9+8戴維斯復出普普 獨行俠力克湖人

東契奇表現全面,助獨行俠擊敗湖人。(法新社資料照)

獨行俠以115-110戰勝湖人,背靠背收穫兩連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先發五虎全得分上雙,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19分6籃板但扭傷左腳踝提前提場,東契奇(Luka Doncic)30分9籃板8助攻3抄截。

湖人遭遇兩連敗,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29分創賽季新高,施羅德(Dennis Schroder)25分13助攻。

因傷連缺30場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此役回歸,開場5投0中,首節過半,終於打破得分荒,上半場打了近17分鐘,10投2中,貢獻4分4籃板1助攻1火鍋。

「重返賽場很有趣,這種感覺久違了。」 戴維衛斯談到復出首戰的感受,「我感覺不錯,我的身體狀態比預期中要好,我在場上的感覺很棒。我投丟了一些球,但我在場上真的感覺很棒。」

獨行俠上半場以62-51領先湖人。施羅德第三節得14分,波爾津吉斯腳踝扭傷退場,三節打完,獨行俠只以94-90領先,末節東契奇表現非常全面,繼續統治比賽,並確保獨行俠最終擊敗湖人。

東契奇出戰36分鐘,21投9中,其中三分球9投3中,11罰9中,得30分9籃板8助攻3抄截。

在球員通道東契奇談到本場勝利,「很棒,很棒的感覺,現在去休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