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巨人系列賽首戰容易貧打 KS看好開小

卡斯塔諾(Daniel Castano),防禦率1.80,首戰就是面對巨人,繳出五局失一分的出色成績單。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棒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馬林魚@巨人

比賽時間: 4/23 09:45

KS分析師推薦:小分 (預測運彩盤:8.5)

 

馬林魚近期狀況算是中規中矩,連續四個系列賽都沒有輸,打線狀況不是特別出色,投手群的表線的表現也不是那麼好,但總是能把握贏球的機會,才會在這陣子戰機有所提升,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卡斯塔諾(Daniel Castano),防禦率1.80,首戰就是面對巨人,繳出五局失一分的出色成績單,本場再度交手,信心度肯定還是會有,壓制力值得信賴。

 

巨人近期狀況還不錯,上個系列賽作客拿下勝利,後面兩場的打線表現相當不錯,但依照近期的打線發揮來看,這恐怕不是常態,再加上今年面對左投的表現不是那麼理想,本場恐怕打線也會面臨不小麻煩,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桑其士(Aaron Sanchez),防禦率2.45,是最近幾年最出色的開季狀態了,先發三場失分都不超過兩分,上次交手馬林魚也僅失一分退場,本場回到主場再度交手值得信賴。

 

兩隊打線狀況都不算太出色,而且兩對近期交手都是開小居多,近八次交手開出七場小分,投手戰居多,加上巨人在近五次系列賽第一次系列賽都開出小分,本場對於小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